my eyes.

在月光下唱歌

在星星上跳舞

在大海里画画

微博@小眼睛_yj

豆瓣http://www.douban.com/people/53853768/

卖萌时代-我的女孩
卖萌时代-十大恶意卖萌行为
卖萌时代-青春期过长
卖萌时代-萌点
卖萌时代-我们缺一个成人礼

mrblunt:

《门里杂志》-倒数第二稿之 “卖萌时代”

 中国已经步入老龄化,但人们的心理年龄却日趋年轻。如今,儿童节最大的特点是一群而立之年的人士热刻意“装嫩”、“卖萌”,他们热衷和岁月对抗,对扭捏地展现自己超龄儿童的身份乐此不彼

卖萌是一种网络潮流文化。卖萌本无罪,卖萌本是一个中性词,一般就少女和儿童而言,卖萌是一个可爱的行为。可现如今,许多内心拒绝长大的成年人却把这个行为当成一种可以让他们逃避社会责任、家庭责任等的一种很好的途径。面对社会激烈的竞争,这群“不想长大”的成年人身上有着“三十岁的年龄,十五岁的心智”的特质。而我现在的状态和飞大等同,已经超过30个小时没睡觉了,飘飘先的忍着饿把画传了都 现在这稿是倒数第二期的《门里杂志》 在下个月之后这本杂志就不在存在了T3T,着实是件让人遗憾的事儿,而我远行回来则会面临新的接入点,我喜欢不断改变自己形态,虽然现在看上去不太妙,靠它吃饭的杂志社倒闭了,但这也许会给我带来新的决定吧 


评论
热度(9)
© ey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