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yes.

在月光下唱歌

在星星上跳舞

在大海里画画

微博@小眼睛_yj

豆瓣http://www.douban.com/people/53853768/

缱绻的阅读时光:

强烈推荐此博——Rosa&her books,关注独立杂志,让更多人爱上纸质阅读与美丽的印刷品。博主Rosa,在伦敦学习出版学,热爱独立出版的女孩,奔走在各个独立出版社与书店,为你带来每一篇诚意的博文。

她说,独立杂志在我看来可以归结为三个词:Fun,Beautiful,Inspiring. 不被主流思想所捆绑,专注于开辟另一种生活理念与方式的杂志。 

Rosa&her books:

UPPERCASE是来自加拿大的独立杂志,每三个月出版一期,至今已经走到第四个年头了,共出版了14期杂志。这是一本属于好奇者们的创意杂志,主要以插画,平面设计和摄影来呈现,目的是激发读者们的想象与创造力。UPPERCASE四年来成为了读者信赖的杂志,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杂志出色的设计理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每一期的杂志都会带给读者最新最有创意的理念,这也跟编辑们和全世界各地的设计创意者们建立密切的联系有关。杂志主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把杂志上所出版的每一个点滴都视作可以创造特别的机会, 所以每一期杂志都饱含了很高的制作价值和认真的细节。我们是在快乐而愉悦的探索创意,我们和读者有良好的创意循环关系,意思就是我们的很多创意点子和文章都来自读者,这让我们杂志的社交媒体循环的更为健康和活跃。

关于谈到坚持纸质阅读的问题上,主编认为纸质阅读可以带给人更大的信赖感,增进杂志与读者之间的距离,读者也可以跟杂志有更多私密的互动。一本杂志的制作,从选择纸张到设计,都是非常考究的,拿着一本杂志的感觉,和在电脑上或者ipad上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虽然印刷的成本非常的高,但我相信我所信赖的读者们也跟我一样有着相同的感受。

网址:http://shop.uppercasemagazine.com

 
/
转载自:把文言欢
来源于:Rosa Books
评论
热度(13)
© eyes | Powered by LOFTER